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陕送温暖
//www.workercn.cn2018-01-21 11:44:32来源: 陕西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陕送温暖

阎京华带队 白阿莹参加

  1月16日至18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带队的慰问团来我省开展送温暖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参加了慰问活动。

  阎京华一行先后来到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庆油田第一采油厂、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西电集团西安西电高压电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问候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地,阎京华都要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他代表全总要求各级工会及企业,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关心爱护职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各级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要特别关注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职工要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要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他说,新春佳节快到了,向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记者 郭军 通讯员 薛生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