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贵州开展“送温暖”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19 13:49: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6日至1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石岱率领慰问团一行到贵州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贵州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我国最大的全流程海绵钛生产企业——贵州遵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得知企业面临困难,但职工队伍稳定后,石岱表示,这是企业日常关心职工、职工理解支持企业的一个结果,相信有职工的支持,大家的共同努力,企业一定能够走出困境,实现更大发展,使职工的利益得到根本保障。

  在听取遵义市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汇报后,石岱指出,贵州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农村精准脱贫方面都下了大力气。相信上下齐心协力,传承遵义会议精神,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座谈会后,石岱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劳动模范罗海东,困难职工蒋方毅、仲玉婷。了解到蒋方毅既要赡养多病的母亲,又要供两个孩子上学,家庭负担很重后,石岱鼓励他鼓起生活的勇气,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定会一天天好起来。得知仲玉婷已婚并育有一女,爱人无业后,石岱鼓励她和爱人增强信心,在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帮助下,一起想办法,努力提高就业能力,开辟致富门路,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石岱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服务中心在困难救助、法律援助、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石岱在听取省总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坚持不忘初心、满腔热忱、针对问题、把握规律、竭尽全力开展工会工作,就能不辱使命,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积极作用。(何汉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