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浙江余姚市委常委会听取余姚市总工会工作汇报
//www.workercn.cn2018-01-09 16:37: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8日,浙江余姚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余姚市总工会的工作汇报,余姚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栋芳列席会议,余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林杰汇报工作。

  会上,周林杰就2017年工会主要工作和工会改革情况向市委常委会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2018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在听取了工会工作汇报后,浙江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表示,去年一年,浙江余姚市总工会以“十百二千”活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浙江余姚市委对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下一步,希望工会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政治担当,在服务发展上要有精准把向,在服务职工上要有满腔热情,要努力促使工会改革尽快落地,切实做到紧扣主题不偏移、抓住关键求突破、聚焦难点补短板,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滕剑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