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全国首家特色小镇总工会在杭州上城挂牌
//www.workercn.cn2018-01-06 09:17:15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上宣 供图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成立。 上宣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5日电(见习记者 张斌)日前,位于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授牌仪式在小镇目术塘创意园举行,其也成为全国首家特色小镇总工会。

  据了解,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是浙江省第一批通过验收命名的两家省级特色小镇之一。截至2017年11月,小镇已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214家,总资管规模10405亿元,职工2500余人,入驻企业多为基金公司。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由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与上城区南星街道合作筹备成立。其已发展会员2400余人,占总职工人数的90%。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总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小镇企业职工有了“娘家”,对推动小镇内企业普遍建会和职工入会,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和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将以总工会为平台,邀请青年创业导师、知名学者专家、小镇内企业大咖举办“山南讲堂”,开展投资沙龙和项目专项路演等活动,促成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快速对接。另外,小镇还建立了基金小镇金融智囊团,为入驻机构提供专业化服务,并探索建立小镇青年基金会、青年投资家俱乐部、青年人才工作站、青春先锋示范团队,重点培养青年人才。(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