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河北保定市总围绕十九大精神谋划新一年工作
//www.workercn.cn2017-12-14 10:35:37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2月12日,保定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交流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总结今年工作,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标准高起点谋划2018年工作。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玉忠主持会议。

  王惠欣强调,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新时代新保定、跑好一场新的接力赛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工会工作继续戮力前行、争先创优的发力之年。要继续按照“四事、三化、两突出”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点谋划,高端站位,高标要求,突出“新”“实”“精”“细”四个字,结合实际,借脑借智,精心谋划一批具有保定特色优势或潜在优势的工作项目,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惠欣要求,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项目应该围绕四个方面来谋划,一是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谋划,二是要围绕法律法规赋予工会的职责来谋划,三是要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来谋划,四是要围绕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来谋划。要不断把握工作规律,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围绕中心大局,谋划更多的创新项目,不断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把工作不断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结合十九大精神,分别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今年的分管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谋划。各部室主任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记者 吕新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