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党代表将基层和职工的声音带到北京
//www.workercn.cn2017-10-22 08:41: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十九大影像】

党代表将基层和职工的声音带到北京

 ②

 ③

 ④

  “我们要履行好职责,把基层百姓、一线职工最真实、最渴盼的声音带进会场。”连日来,很多来自一线的十九大党代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当选十九大代表后,他们跑遍了附近的企业、单位、社区。

  图①:国网山东电力检修公司带电班副班长王进代表(图右)和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宏儒第三棉纺厂前纺车间粗纱操作工刘庆庆代表(图左)在小组讨论会结束后,和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东孙村党支部书记米培莲代表一起交流心得。

  图②: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铆焊工于静代表(右一)和其他代表一起交流。

  图③:中国中铁一局五公司精密测绘公司高级测量技师白芝勇代表在讨论会上发言。

  图④:湖北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舞蹈老师杨小玲代表(图中)在“党代表通道”上接受记者采访。(中工网记者 杨登峰 摄)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