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泰州三大产业工会成立 全市职工创新导师团同时成立
//www.workercn.cn2017-09-23 13:05:17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更多

  昨天下午,我市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高技术船舶及海工装备、节能与新能源三大产业工会成立。全市职工创新导师团也同时成立。这是市总工会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聚焦大局、聚力发展而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井良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梁到会讲话。

  井良强在成立大会上说,成立“三会一团”,是推动“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的新作为,是服务广大职工的新平台,是探索产业工会改革的新路子。希望泰州市“三会一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方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

  张国梁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肩负“三会一团”的职责使命,推动更多的资源向主导产业、向各类企业倾斜,把更多的精力投向企业发展和职工创新;要精准聚焦“三会一团”的工作重点,突出三大产业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企业交流合作等重点,深化产业发展研究、集聚行业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保障促进“三会一团”有效运行,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引导,为培育壮大三大产业釜底加薪,为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泰州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十大先进操作法。(记者钱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