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上海评工匠:低门槛高标准选出“平民偶像”
//www.workercn.cn2017-09-23 08:48:2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据中工网 日前,上海举行2017年“上海工匠”命名暨“创新创业零距离”工匠论坛,94名“上海工匠”受到表彰。

  2016年起,上海市总工会计划用10年时间培养选树1000名“上海工匠”。当年产生了首批88名“上海工匠”,未达计划的100个名额。今年选树活动依旧坚持“低门槛,高标准”的评选机制,确保“不遗漏无瑕疵”。

  据介绍,“低门槛”体现在,今年的选树活动从报名阶段起,反响、热度更超首届,且一线职工参评通道更为通畅。数据显示,经各相关单位逐级推荐、层层选拔,全市共有767名职工参与评比,比去年增长32%。其中,通过网上自荐报名参评180人,同比增长27%。上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把选树的工作重心和资源更多地放在最普通的职工身上,人选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工作年限、荣誉基础等条件限制,向全市乃至全国呈现一批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平民偶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