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鸿忠、肖怀远、邓凯出席
//www.workercn.cn2017-06-27 07:18:5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天津6月26日电 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召开,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邓凯等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李鸿忠指出,天津工会十六大以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为天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职工要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当“四个自信”的楷模、促进发展的楷模、支持改革的楷模。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提供更多普惠性、精准性服务,加大维权帮扶力度,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凝聚强大正能量。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邓凯在致辞中说,天津市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创造了许多有特色、有影响的经验,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邓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加强维权和服务工作,推动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大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把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张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