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走进淮安(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9-30 12:53: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伟人故里育“初心” 建设兴邦靠实干

“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走进淮安

    中工网讯 9月28日,在国庆节到来前夕,“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联合中建二局上海公司盐淮片区项目部职工来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40余名志愿者在蒙蒙细雨中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周恩来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尤其是总理少年时期在淮安的事迹令现场的青年志愿者们动容。

    周恩来从出生到12岁都是在淮安度过的,这里是一代伟人孕育“初心”的地方。少年时的周恩来就有“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并一生为之努力奋斗,鞠躬尽瘁、死而后己。

    志愿者在参观过程中静心聆听讲解、仔细参阅各类史料,其中不少人逐渐湿润了眼眶,大家被总理无私伟大的精神所感,纷纷表示:总理少年所愿景的中华崛起已基本实现,我们为祖国今日的繁荣富强而骄傲,同时也激励自己,要用诚实的劳动继续建设我们的国家,做合格党员、有为青年。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