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市金融系统劳模畅谈“劳动创造幸福”
//www.workercn.cn2016-04-27 07:29:5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市金融工会召开2016年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

金融系统劳模畅谈“劳动创造幸福” 

  中工网讯  昨天,市金融工会召开2016年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与会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围绕“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的主题,就推动首都金融业改革发展,特别是在促进企业转型创新中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进行发言。

  会上,市金融工会宣读了2016年金融系统表彰名单。随后,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畅谈了“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秀生认为,劳模不仅仅要甘当“黄牛”,还要起到火车头作用;2016年首都劳动奖状代表吴玲表示,作为工会干部要发挥员工的创造性,要珍惜荣誉;2016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唐铁宝说,劳模就是要发扬带头精神。据了解,他带领团队走访商圈,服务小微企业,让小微企业得到了发展。

  2016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加说,当兵时,所在的连队是英雄连队,自己的座右铭是:“有红旗要扛,有荣誉要争。”他认为,银行业就是要重点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

  2016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代表宋春华说,“劳动创造幸福”就是要对每一个客户耐心讲解产品,承担社会责任;2016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代表刘植说,劳模也要懂得用互联网思维做金融,需要融智,要有创新思维……劳模的发言,引来与会者的共鸣,大家纷纷对劳模先进的精神报以热烈的掌声。

  座谈会结束后,劳模来到市总职工发展心理体验示范中心进行体验。

  市金融工会主席史利国表示,近年来,金融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先进队伍建设,组织劳模、北京榜样及北京银行榜样等各类先进评选活动,把评选过程当作学习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新风的过程。同时,金融工会还注重对劳模先进事迹的宣传,通过劳模座谈会、报告会、事迹展览、媒体报道、编印劳模事迹汇编等方式,弘扬劳模精神。史利国强调:“希望金融界劳模和先进要牢记时代使命,珍惜荣誉,创造更好的业绩,对企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马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