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泸州邻玉街道总工会“金秋助学”情暖学子心(图)
//www.workercn.cn2015-09-14 17:55:43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14日讯(李智)近日,邻玉街道总工会2015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正式启动。街道主要领导和企业总理出席助学仪式,仪式上共资助贫困学子21名,发放“金秋助学金”2.96万元。

  金秋助学金发放现场

  “金秋助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心工程,自今年高考结束后,邻玉街道总工会就在全街各乡(社区)、企事业等基层工会中开展困难职工子女助学情况摸底调查,今年街道总工会重点关注经济困难的农民工家庭子女,经过层层把关,严格审核,最终确定资助帮扶对象,并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确保救助帮扶资金真正为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解忧愁、扶贫困、救急难”。

  在泸州高中读书的牟星奕是上台接受帮扶的大学生之一,今年她以671分的好成绩勇夺泸州市理科状元,并考入北京大学,是邻玉的骄傲。接到助学金后,牟星奕激动的说:“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邻玉,回报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