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河南省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8-27 09:04:52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平顶山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8月26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举行了“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今年,平顶山市各级工会累计筹集助学资金486万元,拟资助困难学生1837人。(郑巍)

  开封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8月26日,开封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15“金秋助学”活动,为每位学生代表送上5000元的资助金。该市目前已筹集资金257.3万元,预计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和困难农民工子女1398人。(刘长征)

  许昌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8月25日,许昌市总工会举行了2015年贫困助学资金集中发放仪式。该市总工会筹措资金61万元,为148名来自全市各个阶层的贫困学子分别发放了3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杨红曼)

  安阳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8月26日,安阳市总工会举行了2015年“百局百企帮千生”金秋爱心助学活动资助暨发放仪式,筹集资金475万元,资助1780名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艾敏 李世奎)

  驻马店市总工会

  中工网讯 8月26日,驻马店市总工会举办了2015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共救助200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100万元。目前,驻马店全市已累计发放助学金390万元。(张宝)

  商丘梁园区总工会

  本报讯 8月25日,商丘梁园区总工会举办了“金秋助学”活动,现场资助24名困难大学生每人3000元助学金。今年,该区总工会已筹集助学资金15万元,将资助70名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圆梦大学。(李渊怀)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