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农场工会:我们的贴心人娘家人
//www.workercn.cn2015-04-10 15:12: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职工讲述工会故事

农场工会:我们的贴心人娘家人

  2008年,黑龙江农垦浓江农场出现倒春寒,气温很低,给很多农户的备春耕带来不小的麻烦。正在农户急的手忙脚乱的时候,农场工会副主席赵明海带领各管理区工会干部来到育秧大棚,出动机车清理大棚周边积雪,帮助农户抢夺农时早育秧,让农户们心里也暖洋洋的。

  但是,提起那年春天,感触最深的还得是农场职工谢林侠。谢林侠刚做乳腺癌切除手术,术后的她身体非常虚弱。尤其到了春、冬两季,定期到医院做身体复查便成了她最头疼的事儿。由于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很多次都是因为天气原因耽误到医院检查。农场工会得知情况后,赵主席来到谢林侠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的了解了谢林侠的家庭状况后,赵主席找到农场医院亲自带着医护人员为她做心电、血压、体格等身体检查。并且,医院还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定期为谢林侠检查身体。

  如今,一提及到这件事谢林侠还是激动不已:那时候要不是农场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的身体不会康复的这么快,你看,现在我已经基本康复,也能干活了。

  当人们在讨论农场近些年变化时,很多职工都会说,农场的环境美了、文体活动多了、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人们在农场过着幸福生活的同时,他们没有忘记他们身边贴心人,不会忘记在他们处于危难之间伸出援手的人,也不会忘记给他们带来欢声笑语的农场工会。

  无论是谁在做工会工作,无论是谁担任工会主席,在浓江农场工会已经成为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王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