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广西电影《咱们的工会主席》央视播出引热议
//www.workercn.cn2015-03-31 18:06:39来源: 广西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摄制的电影《咱们的工会主席》近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反响。

  《咱们的工会主席》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展现工会干部形象的电影,它以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基层工会主席、英格索兰(桂林)工具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远文的事迹为素材,融合了全国各地基层工会主席先进事迹和鲜活事例,反映了基层工会主席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的生动实践,体现了工会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协调劳动关系所取得的成果。

  许多职工在观看后表示,《咱们的工会主席》充满了正能量,树立了一位公正无私、光明磊落、一心为企业职工利益积极奔走的工会主席形象,展现了基层工会干部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的生动实践和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骆万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