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开展为女职工拍摄艺术写真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3-06 14:40: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5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开展了以“谁最美·我最美”为主题的为女职工拍摄艺术写真活动。在女职工中掀起了波澜,得到了女职工的纷纷点赞。

  当天一大早,经过精心打扮,穿上最漂亮服装的女同胞们早早地来到了影楼,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待化妆师为她们化完妆后,转眼间,工作上的“女汉子”个个变成了靓丽的“女神”,让这些因平日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拍写真的建筑女工感受到了美的享受。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女神们摆出各式各样poss,只听到相机的快门声“咔咔”直响,一个个美丽的画面成为了永久的定格。当女同胞们看到自己的照片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纷纷赞叹:这是我吗?太美了,谁最美,我最美。

  财务部的唐海梅兴奋地说,走过的是匆匆岁月的脚步,留下的是人生美好的印记,感谢公司工会,让我们把美留在了心间。(陈敏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