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行迎新年“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www.workercn.cn2014-12-30 16:02: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迎接2015年新年的到来,12月24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在天津开发区天龙羽毛球馆举行了"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比赛在全体参赛队员集体诵读中国建筑员工行为规范践行《十典九章》,我信我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天津片区各单位40名选手参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单项的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

    "好球,接的漂亮,加油!".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身手敏捷,你来我往,网前球、后场球、扣杀,精彩回合不断出现,赢得现场观众不时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经过近40场的激烈角逐,来自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的苗健、机关的刘家玉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机关的张旭、李天一与付玲、刘家玉组合分获男、女双打冠军。

    享运动快乐,展员工风采。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作风,为该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了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

    (潘杰 李咏梅 马连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