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宜昌市伍家岗区总工会为困难职工赠送“体检大礼包”
//www.workercn.cn2014-12-28 09:28: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工会发的体检卡真是太及时了,咱们都好多年没有好好检查一次身体了。"刚刚领到"体检卡"的工业园区某单位的向群芳高兴地说到。12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总工会与长航医院联合开展的"迎新年健康行"活动正式启动。伍家岗区内困难职工都将领到一张"暖心体检卡",凭此卡可在2015年2月4日之前到长航医院进行全方位健康检查。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为困难职工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是伍家岗区总工会"冬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增强广大职工保健防病意识,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激励广大职工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活动共为300余名困难职工每人提供价值近200元的免费健康体检,包括内科普检、外科检查、颈腰椎检查、化验检查(血常规、肝功能3项、血糖)、物理检查(胸透、心电图12导联、肝胆脾/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等项目。

    据介绍,伍家岗区总工会今年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共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活动15次。下一步,伍家岗区总工会还将结合"冬送温暖"活动,不断扩大体检范围和资金投入,并对职工健康体检对象建立帮扶档案,逐步纳入工会帮扶管理系统实行动态管理、依档帮助。

    (王凡、左逢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