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厦门首届工会会员服务日举行 工会卡已办近50万张
//www.workercn.cn2014-12-28 08:39:40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厦门日报讯(记者 江海苹 通讯员 王星乐)昨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首届工会会员服务日活动。40多家工会卡特惠商户联手推出“1元秒杀”、低折扣特卖等让利促销活动,让许多手持工会卡的工会会员直呼过瘾。

  听闻市总工会正举办“工会会员服务日”活动,在厦调研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也专程赶来。张广敏表示,近年来,厦门市总工会依托工会卡推动职工普惠政策的实施,为一线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特别是近期推出的“平安返厦”五折车票优惠活动受到多方关注,这样的活动办得非常好。厦门市总工会把宣教工作做在前面,以媒体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了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形象和作为。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也离不开厦门日报等媒体的支持。通过宣传,调动起全社会力量,为进城务工人员、一线职工做好事、做善事、解难事。

  据了解,在十几天的时间内,工会卡办卡量就增加了近4万张,现在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近60万名,总办卡量达到近50万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