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河南项城市总开展困难职工大病医疗救助活动暖民心
//www.workercn.cn2014-12-28 08:37: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感谢市总工会和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对我的帮助!"12月19日,在困难职工大病医疗救助资金发放仪式上,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受助困难职工刘艳梅感激的说。

    为提高全社会对患大病的困难职工群体的关注程度,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深入扎实地开展扶危济困工作,河南周口项城市总工会充分发挥"拾遗补缺"和"雪中送炭"的帮扶作用,把困难职工大病救助对象作为帮扶重点,致力解决困难职工"因病返贫、因病致困"现象,积极筹措帮扶资金14.4万元,开展了此次困难职工大病医疗救助活动,为72名患大病的困难职工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救助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同时,项城市在"送钱、送物"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送技能、送岗位、送观念、送政策、送保障"等活动,努力从根本上帮助困难职工实现脱贫解困。受助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作为奋进的动力,正确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自强不息,转变就业观念,想办法找出路,从根本上摆脱贫困,用坚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张永久陈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