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20年来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达527.2亿
//www.workercn.cn2014-12-22 20:08: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12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工会2015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全国工会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王晓峰主持发布会并就做好2015年“两节”期间工会送温暖宣传报道工作向媒体提出意见。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张波出席发布会,并对2015年“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介绍。

    针对中央电视台记者对送温暖资金的提问,张波介绍,从1994年以来,各级工会总共筹集的送温暖资金是527.2亿元,2005年以来,金秋助学活动筹集85.3亿元。2003年以来,帮扶中心工会筹集资金218.8亿元。中央财政从2006年开始拿出一个亿,到现在每年拿出15个亿,9年时间中央财政共投入了77.5亿。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全总投入送温暖资金是1.22亿元,今年投入3.53亿元,是去年的3倍。(记者 王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