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乌鲁木齐公路分局职工书屋喜添五百册新书(图)
//www.workercn.cn2014-12-04 19:00: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乌鲁木齐公路分局分局离退职工张友学正在职工书屋看书

    中工网讯 11月29日,新疆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乌鲁木齐分局离退休职工张友学高兴地向其他职工宣传:"职工书屋又新添了五百册新书,这可真是件大好事呀!走,咱们这些退休的也去看看新书去!"如今,乌鲁木齐公路分局职工书屋内书香涌动,新购买的五百余册新书散发出的墨香吸引着乌鲁木齐公路分局的各族职工。

    乌鲁木齐公路分局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为各族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成才环境,在乌鲁木齐公路局工会关怀下,拨下专款20000余元,购置五百余册新书,使职工书屋藏书达到两千册。此次购买的新书分类广泛,知识涵盖面宽,只要走进职工书屋,职工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看的书。

    为保证职工书屋定期购置新书,乌鲁木齐公路分局党组决定,定期拿出资金购置新书,确保职工书屋内书籍定期得到补充。同时,该局工会还依托职工书屋这个平台,开展读好书写心得竞赛活动,组织职工开展读书摘抄评比活动,深化职工的学习动力。(王能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