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柳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www.workercn.cn2014-10-27 11:33:11来源: 中工网——《广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景喆)10月23日,柳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总结了柳州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创新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柳州市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四风”找问题。根据各级工会及职工群众对市总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市总工会精简会议、活动、文件、简报,坚持缩短会议时间,减少会议内容,提高会议效率。

  在活动中,该市总工会还坚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开展“美丽柳州·劳动最美———建设美好家园”劳动竞赛相结合,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企业职工办十件实事、送温暖送文化送欢乐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有机融合,推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活动深入开展,满足职工群众的多层次需求,切实突出工会特色,叫响做实“职工有困难找工会”的柳州工会品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