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州省“工会活力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启动(图)
//www.workercn.cn2014-10-14 09:56: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中工网贵阳10月14日电 今天上午8点30分,贵州省 “工会活力在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省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同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报道贵州基层工会工作特色亮点及好经验、好做法,基层工会作用发挥情况、“五大行动”活动推进情况、“梦圆金秋助学行动”实施情况以及基层优秀工会干部的感人事迹等,集中展示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新成效、新作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的影响力,增强工会的凝聚力。 

    据了解,此次大型采访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0月14日至17日;第二阶段为10月20日至24日;第三阶段为10月27日至31日;第四阶段为11月3日至14日。期间,采访团将赴贵阳、遵义、安顺、六盘水等9个市州工会,到织金、从江、平塘等12个县区、开发区工会及11家企业集中深入采访。

    仪式上,刘同才与第一阶段采访的媒体记者见面,并介绍本次采访活动的目和意义。随后,参加本次采访的媒体记者代表发言,简短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赴黎阳公司和安顺、黔西南州、六盘水等有关单位采访。

    参加本次采访活动的新闻媒体有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工网、贵州日报、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电视台、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劳动时报、黔中早报、贵阳晚报、多彩贵州网、黔工网等。  (李献波)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