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玫瑰情园觅情缘(图)
//www.workercn.cn2014-09-16 08:21:01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职工互助志愿者现场为青年职工提供服务

扫描二维码,可了解和享受更多服务

  “你心中有心仪的对象却羞于表达吗?有像学生时代想给心仪的他传纸条的冲动吗?爱心小信差志愿者帮你忙。”温馨的话语让前来相亲的职工拘谨心情一下子放松了。

  9月12日,密云县400多位单身男女职工汇聚美丽山村玫瑰情园,开始了“首都职工志愿互助鹊桥会”大型相亲活动。

  相亲会场,工会志愿者服务组为相亲青年划分了情感传递区、深度了解区和信息采集区,以满足单身职工的需求。志愿者们分别扮演红娘、客串信使、担当心理疏导师,分别穿梭在人流中,将单身青年的情感传达给心仪的对象。他们如此努力,就是为了提高相亲成功的指数。

  活动现场少不了传统的男女青年自我介绍和互动游戏。爱情抱抱团、传气球、八戒背媳妇等游戏让400名单身青年很快熟悉了。在近3 小时的相亲活动中,很多职工开始向心仪对方表达意愿。对没有找到自己心上人的职工,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将他们自己的个人信息输入到志愿互助网,他们可以借助网络再寻自己的心仪之人。

  “我是北汽福田公司的职工,感谢首都职工志愿互助中心和密云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能与他相识。”说完,她看着站在身边高挑的小伙儿不好意思地笑了。(本报记者 万玉藻 摄影报道)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