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六盘水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四创”活动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4-05-16 10:36:00来源: 中工网贵州频道
分享到: 更多

    5月13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由市总工会牵头组织的市群团组织、民主党派“四创”活动演讲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焕品出席并致辞。他首先对各单位领导和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本次比赛的各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创”活动演讲比赛,正是要激发全市人民参与“四创”活动的热情,正是要坚定全市人民推动“四创”活动深入开展的决心,正是要鼓舞全市人民实现“四创”目标的信心。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李再勇同志在全市四创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志在必得的精神状态和坚定信念,迎难而上打硬仗,脚踏实地抓落实,确保“四创”目标如期实现。

    本次比赛共有12家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参赛,参赛队员全部由各单位内部初赛选拔产生,评委、评分员、评时员由市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相关领导担任。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用或朴实或华美的语言,畅谈开展“四创”活动的感想,生动阐述参与“四创”活动的见解,积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台上的演讲生动,台下的掌声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来自民进市委的阳家莉、市妇联的杨静、民建市委的李艳菊分获一、二、三名,他们将代表市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决赛。( 徐桂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