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州8000职工参加主题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4-09-05 07:18:0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

贵州8000职工参加主题演讲比赛

  中工网讯 (记者李丰)9月3日,贵州省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开赛。当天,20名来自该省各市州、产业工会的“金牌”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贵州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是“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企业”全省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各基层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职工自下而上举办各级职工演讲比赛500多场次,8000多名职工参赛。经过历时6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全省25支代表队的72名选手参加了全省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20名职工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演讲比赛总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遵义市总工会选送的《中国梦从这里起航》和省国防工会选送的《一个“三线子孙”的航空梦》获得金奖;由六盘水市总工会选送的《与梦齐飞·青春无悔》等4位选手获得银奖;由省电力工会选送的《梦想·在脚下延伸》等8位选手获得铜奖。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由两名金奖获得者组成的贵州代表队将赴北京参加全国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