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新疆温宿县总工会举行2014年“金秋助学”捐助活动(图)
//www.workercn.cn2014-09-03 15:46: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8月27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总工会举行了以“爱在温宿·圆梦起航”为主题的2014年“金秋助学”捐助活动。温宿县总工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受助的学生及其家长共计100多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温宿县总工会和资助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41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10万余元。温宿县总工会、资助方、受助方签订了《资助困难大学生协议书》。温宿县总工会主席王吉山代表温宿县委、县政府向长期支持爱心助学活动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受资助的学生,要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县总工会和爱心企业家关爱和支持。今后一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捐助企业代表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密切关注贫困群体,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尽绵薄之力,让家庭困难的学生继续完成学业。

    捐助仪式上,王吉山表示,要更加重视民生建设,广泛持久地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温宿县总工会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放大“金秋助学”的品牌效应,不断延伸助学内容,创新助学方式,使其真正成为服务困难职工、弘扬新风正气的“爱心”工程。同时他希望受到“金秋助学”活动资助的大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信念,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奉献智慧,创造业绩,谱写华章,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记者 张骞 佐热古丽·喀德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