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 72名选手进入贵州省级决赛(图)
//www.workercn.cn2014-09-01 15:14:12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享到: 更多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日,随着首位参赛选手登台,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总工会共同主办,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为主题的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在贵阳拉开序幕。

  据介绍,全省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是“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企业”全省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全省各地各产业各单位精心组织,先后举办了500多场次不同层面的预选赛、选拔赛,参赛职工超过8000人,现场聆听演讲比赛的职工群众超过4万人次。经过层层选拔,共72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省级决赛。

  本次比赛为期3天,决赛结束后,依据评分结果,前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根据评分结果,决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8名,优秀奖6名。同时,由现场观众和评委共同评定,从总决赛选手中评选最佳风尚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本次比赛设评委组、仲裁组和媒体观察组,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姚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