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www.workercn.cn2014-08-15 14:13: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15日,由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主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省九运会预选赛足球比赛在贵阳开幕。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再春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8点30分,来自贵州省直有关企业的12支参赛队260余名运动员在贵州师范大学足球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省直属企业工会主席樊平在致辞中说,本次运动会是全省工会系统在省九运会足球比赛前的首场预选赛,也是贯彻落实省总提出的“每四年举办一次综合性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单项运动会和“年年有比赛、月月有活动”的具体体现。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工人阶级不仅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也是社会物质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的受益者。

    贵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为本届运动会专门发来贺信。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结束后,杨再春为足球比赛开球。随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铁八局第三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场对战拉开了运动会比赛序幕。(王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