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把清凉送到职工手中
//www.workercn.cn2014-08-04 14:09: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太感谢公司领导了,在三伏天里前来看望慰问我们,为我们送来了清凉。西瓜、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洗发水等,这些东西看起来虽小,可是真真正正地体现了公司党政对我们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我们特别开心!h”许多项目职工纷纷说道。

    7月22日至7月25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主席任学勇带领工会工作部的同志一行,代表公司党政专程赴哈尔滨、鸡西两地亲切看望慰问了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项目职工,把关爱送到了职工的心坎里,把清凉送到了职工手中。

    慰问组先后赴哈尔滨天悦国际、万达茂、万达欢乐世界、万达3#地、万达4#地、华南城、富力江湾、鸡西万达、罗马花园项目等9个项目,行程1800多公里进行送清凉慰问,受到职工欢迎。

    一声声叮咛,一句句祝福,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关怀。慰问组每到一个项目,都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咛项目一定要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职工平安度夏,确保施工生产的正常秩序。要在中午12点至下午15点期间合理调整作息时间,要做好农民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要做好项目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防止中毒,传染病的发生,保证绿豆汤,开水等解暑食品的供应,要经常对食堂、宿舍、卫生间、淋浴室的检查,为职工创造好的生活环境,要适时开展各类业余文化娱乐活动,以缓解高温季节下职工生理和心理压力,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

    此次“四季送安康——夏送清凉”活动覆盖面广,切实将关心员工,爱护员工落到了实处,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通过“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企业宗旨,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使一线员工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员工更好的立足岗位,奋战高温,从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潘杰 马连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