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邯郸市总工会炎夏“送清凉” 督促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8-01 08:08:40来源: 邯郸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李晓玲)炎炎夏日,最渴望的莫过于一丝清凉。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永海及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执勤民警和环卫工人身边,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肥皂、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拉开了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夏季送清凉是工会的传统活动,目的是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当前,时值酷暑,广大交警和环卫工作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就是要对战斗在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将深入到企业和施工现场,重点了解企业高温作业劳动保护、高温补贴发放、安全生产等情况,督促企业做好职工饮食卫生、防暑降温和防疫防蚊等工作。特别是在高温天气合理调剂户外作业时间,避免职工超时劳动,保障职工健康。

    随后,市总工会还将走访慰问市公交公司、邯钢集团、峰峰集团、邯矿集团等战斗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一份清凉,带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