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河西区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 崇尚劳动 关爱劳模(图)
//www.workercn.cn2014-07-17 08:23:15来源: 天津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河西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内39名劳模到北戴河,进行为期4天的疗休养,并为他们上了人身意外保险。这些市级劳模来自企业、环卫、卫生、房管等多个系统。

  作为河西区总工会2014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的一项内容,由区总工会拨出专项资金,组织开展了此次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区总工会还与一家商业保险公司合作,为全区270名劳模全体办理了人身意外保障险。

  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认为,此次疗养让他们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增添了作为劳模的荣誉感、光荣感、自豪感。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把关怀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为美丽河西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把关爱劳模工作作为长效制度坚持下去,每年出资组织劳模进行疗休养活动,真正落实劳模待遇,为劳模多办实事,通过开展为劳模服务的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开创劳模事业,提高工会的服务能力,在全区形成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剑锋 摄影 剑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