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鸡西工务段工会夏日送清凉 为职工撑起“防暑伞”(图)
//www.workercn.cn2014-07-03 11:28:23来源: 哈尔滨铁路局
分享到: 更多

  一块甜脆的西瓜、一碗爽口的绿豆汤、一瓶清凉的矿泉水……犹如夏日里的刮起了一股清凉风,温暖在心。拎着工会送来的慰问品,职工葛长林高兴地说:“咱工会送清凉来了,真好!”

  入夏以来,鸡西工务段管内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持续30度的高温天气,为使职工在持续高温下能够健康的投入生产,鸡西工务段工会积极开展暑运“送清凉”活动,用真情为职工撑起一把“防暑伞”。

  针对高温天气情况,该企业工会除了购置了绿豆、白糖、西瓜、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时发放到一线每一个职工手中,还对16个车间80个班组防暑降温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太阳能、冰箱、冰柜、风扇等设施加大日常保养和维修力度,确保防暑降温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工会主席王玉波说:“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职工们依然坚守工作岗位,非常辛苦。工会应该给他们更多的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高洁 柳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