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新疆八十九团工会送清凉感动农民工(图)
//www.workercn.cn2014-07-03 11:23:23来源: 人民网-新疆频道
分享到: 更多

  图为7月1日八十九团工会工作人员为农民工送来清凉解暑的绿豆汤, 让农民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

  人民网博乐7月2日电 (通讯员 任登举 杨德桦) 入夏以来, 新疆天山南北持续的高温天气,骄阳似火,夏日炎炎,室外气温高达38℃左右。7月1日下午4时许,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工会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施工第一线看望正在现场施工的1000余农民工。

  当防暑清凉慰问品送到工地,送到农民工的手中,让施工一线的农民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了该团工会对员工的深切关怀。当一袋袋冰糖、一桶桶清凉解暑、降温的药水,以及一声声的问候以及浓浓的关爱之情,送到施工一线农民工的手中时,他们感慨地说,感谢八十九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您们把夏季的清凉送到了我们的手中,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的干劲更足了。

  据悉,八十九团工会开展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该团工会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夏季高温期间,要对一线农民工相对集中的重大项目建设工地、高温作业生产车间和其他露天作业场所开展全面的送清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注重改善生产一线,特别是户外一线作业农民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