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铁港航局城轨公司工会送清凉到基层
//www.workercn.cn2014-07-01 13:59: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6月20日,中铁港航局城轨公司工会主席王新华一行到石家庄地铁1号线03标项目部,为奋战在燕赵大地的地铁施工现场职工和劳务工送去清凉和关爱。

    在送清凉仪式上,王主席首先转达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对现场职工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向冒着持续高温奋战在石家庄地铁施工现场的全体职工和劳务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他说,石家庄地铁项目部自公司成立以来在施工进度和形象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观,信誉评价也在稳步提升。无论是职工还是劳务工都为工程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王主席从公司的情况、地铁市场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出发,让一线职工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增进了公司与员工的距离。

    他同时指出,公司工会将抓好“面心实”服务工作,多举措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心诚意为一线职工服好务。此次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加多宝、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家”的温馨。

    此次石家庄之行为公司送清凉活动第一站,公司工会还将积极筹措资金前往所属各单位,为全司职工和农民工送清凉、送关怀,以务实的行动体现组织关切。(石硕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