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东花市工会为职工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4-06-30 07:25:1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宋海芳)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近日东花市街道总工会开展了为职工“送清凉”活动,惠及职工500人。

  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北京君恒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北京中和枣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工作的一线职工,并带来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

  活动中,工会人员深入到企业,把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职工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这些充满了关切的话语,犹如阵阵凉风吹散了夏日的暑热,让职工倍感亲切和温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