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昌吉市总开展“送文化、送安全、送法律、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6-26 11:35: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昌吉市总工会坚持下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在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昌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送文化、送安全、送法律、送清凉、送健康”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让广大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送上一阵清凉,关爱一份健康。昌吉市总工为一线职工送去西瓜、矿泉水、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总工会牵头联系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现场为一线职工做义诊活动,让劳动者健康劳动,体面劳动;市总工会给农民工朋友发放了《安全生产》、《劳动法》《农民工维权》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市电影放映站还为农民工兄弟放电影,舒缓了农民工的劳动压力,愉悦了他们的身心,让更多的农民工朋友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送健康、送安全、送法律、送文化、送清凉”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昌吉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增加农民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使他们能够安心地在昌吉工作和生活,进一步营造感召、维护、关爱农民工的社会氛围。

    市总工会主席张亚丽说,希望华洋集团工会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把关爱职工的生活放在首位,通过“送健康、送安全、送法律、送文化、送清凉”活动把关爱变为行动,真正实现“双爱”,职工爱企业、企业爱职工,实现一切为了职工,一切依靠职工的根本宗旨。要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此次“送文化、送安全、送法律、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是宣传全总提出“中国梦、劳动美”活动实践的具体行动,也是昌吉市总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学费、冬送温暖”四送活动的进一步升华,更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具体体现,意在让广大建设者、劳动者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的体会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工会是咱们职工的家,是职工兄弟、姐妹可信赖的娘家人。 (曾庆茹 张荣 杨红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