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宝鸡市总工会把清凉送给一线劳动者
//www.workercn.cn2014-06-24 10:51:13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通讯员王帅谢红江)近日,宝鸡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市中心医院,为盛夏时节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送去清凉和问候。至此,宝鸡市总工会2014年“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了价值10000元的饮料、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嘱咐工人师傅们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切勿疲劳操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各单位也要做好劳动保护措施,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安全作业。

  据悉,宝鸡市总工会开展的“送清凉”活动已经坚持了12年。每年夏天,宝鸡市的一些企业、重点项目工地、窗口服务单位的一线劳动者都能在炎炎烈日中感受到这份充满爱心的别样清凉。今年,宝鸡市总工会共筹集“送清凉”资金50余万元,将走访慰问7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事业单位,惠及一线劳动者5万余人。活动重点是对高温环境下的企业生产车间、建筑工地和其它露天作业场所进行走访慰问和开展监督检查,以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盛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