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海南省儋州市总工会“农民工书屋”揭牌
//www.workercn.cn2014-06-23 08:10:03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分享到: 更多

海南省儋州市总工会“农民工书屋”揭牌

  6月21日,海南省儋州市总工会“农民工书屋”揭牌仪式在儋州市文化广场举办。

  据悉,海南省总工会在建设农民工书屋上给予了大力支持,赠送了图书和电脑,海南省人大代表黄桂提亲自赠书4050册,那大镇党委、镇政府、海航地产为农民工书屋的建设提供了板房。

  “农民兄弟掌握了知识可以把国家建设的更美,学习、读书对农民兄弟太重要了,所有的农民工都要学习,这个农民工书屋建立在儋州市最大的文化广场边上,可以方便农民工和市民更好地学习!”海南省人大代表黄桂提说。

  海南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在揭牌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他指出为农民工建立书屋是全国总工会的要求,“我们要对农民工的学习进行全面的关注,以后我们要在全省各个市县都要建立农民工书屋,让农民工在工作之余有时间能学习,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面对农民工书屋的建成,农民工小杨十分欣喜,“以后有专门的地方可以读书了,这里的书我看了,发现还是很齐全很有用的,我推荐附近的农民工都来这里看书!”(冯星、符武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