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珠海市总工会20万元送清凉 确保一线职工施工安全
//www.workercn.cn2014-06-15 08:37:41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昨日下午,珠海市总工会赴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拉开了2014年珠海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来持续高温天气给坚守一线工作的职工带来考验。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一线职工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市总工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慰问高温条件下坚守在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项目的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在全市开展以“送清凉饮料、送清凉用品、送安全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的“送清凉”活动,确保职工施工安全和身心健康。

    据悉,市总工会今年安排了20万元资金,用于购买安全健康普及教材、清凉用品和清凉饮料,并开展10场现场慰问活动。活动将普及防暑降温和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职工群众在高温条件下安全健康工作的自我保护能力,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高温补贴及其他防暑降温措施,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高温作业人员平安度夏的氛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