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济宁市总:开展“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
//www.workercn.cn2014-05-21 07:59:25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推动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深入开展,济宁市总从今年5月中旬至10月底在全市广大职工中组织开展“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并发出倡议,号召全市职工积极参与到读书行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文明首善之区做贡献。

  “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职工读书活动,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品书香、增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造的新型劳动者,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包括开展读书活动、参加主题征文、进行总结表彰等内容,以全总推荐的涵盖人文科学、自然科学、法律常识、文明礼仪、时政知识等在内的50本(套)精品图书为重点,因地制宜,组织职工开展学习会、读书会、诗歌朗诵、演讲比赛、知识趣味比赛、互赠一本好书等活动。活动期间,市总将对活动中产生的生动鲜活案例进行宣传推广,并择优向省总推荐职工读书学习优秀组织单位。(常伟刚 任立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