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典型来自一线 平凡孕育伟大 朝阳表彰“感动人物”
//www.workercn.cn2014-05-12 06:11:3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传递身边的感动,弘扬榜样的力量。“五一”前,辽宁省朝阳市再次收获一份感动——第六届“感动朝阳”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2年~2013年,朝阳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市人民大力弘扬“厚德重信、务实创新、坚毅自强、和谐奋进”的朝阳精神,奋力拼搏、敬业奉献,创造了辉煌业绩,打造了精彩亮点,也涌现出了先进典型,谱写了感人篇章。本届“感动朝阳”十大人物评选,力求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活动开展后,社会各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推荐各类先进典型78人,经资格审查、初评、考核、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第六届“感动朝阳”十大人物与十位优秀人物。

  在颁奖典礼上,十大人物先后登场。他们是:“长街帚飞扬、扫出一片天”的环卫职工夏志国,捍卫警察荣誉维护社会安宁的人民卫士张晓勇,一辈子致力家乡生态事业的绿色使者丁福俊,奔波2000多个日夜关爱弱势人群的爱心天使王翠珍,以柔弱双肩勇挑家庭重担的农家妇女高雪莲,用坚强与毅力“奔跑人生”的残疾运动员刘成明,坚持33年送文化下乡的文艺工作者刘淑清,把黑土地小米推向全国的企业家庄丽红,爱岗敬业真情对客户的银行员工岳丽娜,“领万人开新路、带北煤走向重生”的企业带头人王力。

  (李令宜 邹国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