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西柳州鱼峰区工会寻找最美劳动者传递正能量
//www.workercn.cn2014-05-04 16:05: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向劳动者致敬,为劳动者圆梦。近日,鱼峰区工会启动“感动鱼峰·最美劳动者”寻找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鱼峰区基层一线岗位上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诚实守信、群众信服的最美劳动者,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平凡岗位,以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以此传递动“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正能量”,为建设美丽鱼峰做出积极贡献。

    评选对象倾向于基层一线在职职工(包括农民工),企业法人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凡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求的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忠于职守,在本行业本领域职工岗位上做出令人称赞的业绩,或掌握绝技绝活,具有一定影响力,堪称楷模的先进人物;拥有真挚感人、传播正能量、可作为社会表率,并得到群众公认的职工都可参评。评选采用组织、职工推荐或居民群众个人自荐等方式征集。

    活动时间为2014年4月至2014年6月。截至目前,鱼峰区工会已向全区广大职工发放张贴倡议书2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唐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