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南昌铁路局首次为职工举行集体婚礼 全程直播网友直呼浪漫
//www.workercn.cn2014-04-28 16:16: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婚礼现场。鲍赣生摄影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4月26日,南昌铁路局举办的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南铁佳缘,相伴一生”在南昌西站浪漫登场,50对新人在亲朋好友、铁路“娘家人”、数千旅客的见证下,许下相爱一世的诺言,浪漫、温馨、热闹又感性。而南昌铁路局利用微博平台对这“暖心事”的全程直播,更是为新人们引来众多网友的祝福。

    “现在是凌晨5点多,窗外华灯还在照亮着城市街道,而我们的新人们已经开始梳妆打扮了。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略带倦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这是当天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发出的第一条有关职工集体婚礼的第一条微博,引来百余名网友的围观、祝福,网友@昭萍之光和众网友纷纷跟帖“幸福相随,祝南铁有情人白头偕老!”

    8时56分,南昌微博小编发了婚礼即将开始的微博,并配上了新人们携手步入红地毯的场景图。“‘南铁佳缘,相伴一生’集体婚礼现在开始!主持人宣布婚礼开始,现场响起了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一对对新人闪亮登场,铁粉们快来围吧……”

    “太壮观了、太幸福了、太浪漫了!”网友@溺水熊宝跟贴直呼。

    此时,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发布了中国知名女演员姚晨还发来视频祝福,网友们再次惊呼“高大上”、“羡慕嫉妒恨”、“要不要这么浪漫”……

    据了解,近年来,南昌铁路局管内连续有新线投入运营,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专院校毕业生陆续分配到赣闽两省铁路一线,成为建设铁路、发展铁路的生力军。

    为此,该局党委、工会等高度关注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广泛开展站区性联谊活动,并采取成立兴趣爱好小组、组建网络QQ群、开展课题攻关、组织微信互加、微博互粉、娱乐联欢等形式,促进青年增进彼此了解,为青年牵线搭桥,做好“娘家人”、办好“暖心事”。

    婚礼结束后,这50对新人及家属登上动车前往福建厦门,开启美丽鹭岛之旅,奔向新的幸福。(谢晓刚 帅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