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
//www.workercn.cn2014-04-26 09:00:0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与全省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提出

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

  中工网兰州4月25日电 (记者康劲)今天下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来到省总工会机关,与全省劳动模范代表座谈。王三运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组织引导全省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谱写中国梦甘肃美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三运强调,要更加注重树立劳动光荣的理念,多方面多层次多手段引导人们热爱劳动、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业潜能,通过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要更加注重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努力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更加注重促进劳动者全面发展,大力实施收入倍增计划,提升劳动力素质,让他们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王三运强调,要让创新创造成为自觉行动。全省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紧盯“3341”项目建设工程和“1236”扶贫攻坚行动,融入全省经济、文化、生态三大国家级平台建设,积极参与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保持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创造;牢牢把握中心任务,全力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着力推动改革,努力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

  王三运强调,要让劳模精神成为时代强音。要大力宣传劳模精神,聚合文化、宣传、教育、工会、企业等各方的力量,切实把劳模精神传承好、把共同的梦想实现好。要给予劳模更多关怀,重视劳模工作,关心劳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各级党委要把工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