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上海市总工会为环卫一线职工送健康 流动体检车驶进企业
//www.workercn.cn2014-04-26 07:54:47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周一以来,市总工会职工流动体检车天天驶进闵行区七宝环卫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院内,为七宝地区环卫一线职工送体检上门。昨天一早,市总工会副主席侯继军到场详细了解了流动体检车的配置和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受检职工的受检感受,再三强调工会组织要尽全力将为职工送健康的好事办好。

  作为2014年服务职工五大实事项目举措之一,市总工会添置了崭新的“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流动体检车”,配备X光机、B超、心电图、采血(冷藏)等设备,送体检上门,解决了郊区职工到市区体检路途较远的难题,并给予三分之一资金补贴。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已申报流动体检需求1.1万余人。

  昨天,市总工会还为七宝环卫公司的8个道班房、休息点送去了专门定制的团体医药箱,配备了急救药和常用药,为环卫一线职工保健康。(张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