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张宝顺:组织开展好劳动竞赛“安徽篇章”
//www.workercn.cn2014-04-22 06:01:1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张宝顺对安徽省劳动竞赛表彰活动作出批示

组织开展好劳动竞赛“安徽篇章”

  中工网讯 (记者陈华)4月16日,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就即将于“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召开的全省劳动竞赛表彰活动作出批示。批示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积极创新举措,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好“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诚实劳动,勇于创造,支持改革,在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张宝顺指出,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评选表彰在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于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改革创新活力,意义重大。

  张宝顺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安徽全省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

  据了解,安徽省总工会已于日前对全省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五一”系列活动作出部署。全省工会组织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恪守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按照安排,安徽省将重点举办“宣讲中国梦——与改革同行、与梦想齐飞”主题宣讲展示比赛,组织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评选表彰,开展劳模寄语中国梦——全省客运汽车车身主题公益宣传,组织开展“劳模进职校”、劳动模范走访慰问和疗休养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