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海安工会成立海上女职工之家
//www.workercn.cn2014-04-21 05:48:0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陆义军 缪华)“工会干部想得真周到!”这是江苏省海安忠仁水产有限公司海上养殖渔船女职工金秀凤的心声。

  近日,海安县滨海新区总工会一行人来到忠仁公司海上养殖场,为“海上女职工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并向其赠送了电视机、图书、爱心小药箱等物品。这标志着海安首家“海上女职工之家”正式成立。

  近年来,海安县总工会把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创建作为工会的一项主要工作来抓,不断创新举措,取得成效。去年4月,开展了“海上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