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北仑物流园区“集卡司机之家”铃与活动基地正式启用
//www.workercn.cn2014-04-03 14:02: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宁波北仑霞浦物流园区“集卡司机之家”铃与活动基地正式启用。

    揭牌仪式上,铃与物流的总经理方奕从活动基地最初的设想到试运行等过程做了筹备报告。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丁慈英就活动基地成立的意义和管理模式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活动基地的启动表示祝贺。

    随后,方奕、丁慈英与两位集卡司机代表为集卡司机之家铃与活动基地揭牌。

    “以前,我们集卡司机作业回来都没事聚在一起打牌,其实我们也不想的,但等单子,实在太无聊了,自从有了这个活动室,我们再也不无聊了,可以看看书、健健身、打打球。得知今天它正式揭牌起用,我特地请假过来参加仪式的,因为这个活动室对我们太实用了。”集卡司机黄师傅笑着说。

    “集卡司机之家”铃与活动基地自2014年1月1日试运行以来,短短3个月时间,这里已经成了集卡司机们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了,它为集卡司机们提供一个环境优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温馨之家。活动基地不仅配备了会议桌椅,电脑、投影仪、音响等设备,还设置了图书角,有车辆保养、安全行车、文学小说等图书及杂志近500册,并配备了台球、乒乓球、跑步机等各种健身器材十余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